close

慶妹(貞穎)

阿慶

禹先

這一批學生是由鯨豚們乘風破浪帶過來的。
雖然情節並非海王子那般神奇,但是長久以來擔任鯨豚志工的「禹先」,她夢想能學會freediving,與鯨豚美妙共遊,也是扮演著慈愛心腸的「海公主」~
我們可以常常看到有鯨豚擱淺的新聞,然後鯨豚最後都怎麼了呢?很多很多送到照護中心的鯨豚們,存活下來的機率只有一成,你的算術沒問題,就是10%,聽到是不是讓人傻眼又心疼?很多擱淺的鯨豚不僅僅是迷了路,當然也是因為他們生病了,死亡後在他們體內解剖出許多人類的垃圾......保護環境最基本的是從自身做起並感染身邊的人,難道只要不到海邊就不會害了海洋生物嗎? 舉個例吧!你隨手扔在路邊的吸管、塑膠杯、塑膠袋、橡皮筋,可能一陣強風、也許一陣大雨,毫無重量的他們隨著河流沖刷排入大海漂浮載沉著,等待著被海洋生物誤食,後果可想而知,許多生命漸漸殞落...
【Likeaball小編後記】:
禹先從去年就計畫著帶著國小好友阿慶還有慶妹來學freediving,位於不同縣市的他們在今年順利完成這個行程,看著他們熱烈地討論著這幾天學習的心得還有放鬆的生活...小編真心為他們開心...⋯⋯
希望學生不只是來學自潛,也希望他們將生命中精準的時鐘,稍微調慢秒針,試著深呼吸、找回人類對於慢活的原始渴求。
I know you need it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freediver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